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图片新闻

百名渠道商汇聚,2024长岛海上游开航

日期:2024-03-08

字号:

3月6日至8日,2024年度新绎控股烟台旅游渠道大会暨海上游开航仪式在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举办。此次会议邀请了京津冀、东北、河南、安徽、江苏、山西等区域、省市100多家旅游渠道商、研学机构、OTA电商参会。

活动现场非遗展演、现场互动与文旅推介穿插进行,多角度展现了生态长岛的独特魅力。新绎旅游烟台项目相关负责人现场介绍了黄渤海五岛深度游和市区亲海游等产品,全力推进海上游项目落地实施,打造个性化、高品质、高附加值的海洋旅游产品线,进一步丰富了烟台文旅市场供给。

启动仪式后,与会的100余家渠道商赴长岛北五岛中的南隍城岛、小钦岛、砣矶岛,西三岛中的大黑山岛进行了实地踩线调研。

为加强资源整合、线路串联,会议邀请蓬莱阁景区、龙口南山景区、长岛旅游集团及新绎控股威海旅游现场推介了特色旅游产品,希望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手推出一系列富有地域文化特色的旅游项目,为游客带来全新旅行体验。

今年,烟台市将重点实施滨海一线文化旅游设施和服务提升专项行动以及滨海旅游突破行动,打造千里海岸观光廊道,串联海上世界、朝阳所城、崆峒胜境、耕海1号等标志节点,做优长岛海岛度假游以及烟台大连跨区域海上游,培育海洋牧场游、海钓游、海上运动游等特色产品,推动“观光看海”向“立体玩海”升级。

相关文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