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焦点新闻

追寻红色印记 牢记初心使命

日期:2022-06-24

字号:

为持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6月24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离退休老党员代表,走进烟台市档案馆参观《档案·烟台记忆》展。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有序参观了山海古邑、近代风云、苦难辉煌、奋发图强、改革开放5个主题展厅,通过观看图片、实物和珍贵档案资料,大家对烟台暨胶东地区史前文明、古代文明及近代历史、红色革命史、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史、改革开放史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烟台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深深地被胶东革命精神所感染。在宣誓大厅,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让党员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和坚定决心,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随后,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博同志为4位老党员代表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4名6月份入党的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张博同志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祝贺,向他们一直以来为烟台文化事业和文旅产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全体党员学习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在致敬和传承中牢记初心使命,为推动我市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爱党敬党的热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厚植爱党、爱国情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奋进力量,接续奋斗,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工作自觉投入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中,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相关文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