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图片新闻

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文旅市场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日期:2022-05-31

字号:


市文化和旅游局全面落实全市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精神,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立即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的部署要求,围绕文旅市场八大领域要素主体,成立五个督导检查组,由领导班子成员分头带队,迅速开展现场安全督导检查,确保文旅市场安全稳定,迎接即将到来的端午假日。5月29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祥带队,先后到烟台大剧院、烟台市京剧院、烟台市文化馆、烟台市博物馆、胶东革命纪念馆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看现场与查档案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各单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设备物资配备和维护情况,预约、扫码、消杀、戴口罩、限流等防疫要求执行情况,制度方案建档和上墙情况,值班值守等关键环节,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对个别场馆存在的“一米线”标识不清晰、未严格执行“一米线”排队入馆问题,现场予以指出并立即整改。



刘学祥要求,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市民游客出游热情高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围绕省委、省政府“八抓20项”安全生产创新举措和《烟合市落实全国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的百项举措》要求,迅速进行全面自查,将工作做到前面,切实排除隐患。要严格执行场馆疫情防控管控、消防安全等各项要求,做到制度上墙、人员到位、落实到位,确保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稳定。           


相关文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