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五彩党建 >党员双报到

烟台美术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开展“社区是我家、环境靠大家”为主题的“双报到”活动

日期:2022-05-24

字号:


为响应市文旅局的号召,5月14日,烟台美术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双报到”单位——烟台山社区,开展了一次以环境卫生整治为主要内容的“社区是我家,环境靠大家”志愿服务活动。

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志愿活动,将赴“双报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发动各位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活动,要求参加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必须戴口罩、手套,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确保安全参与。之后,我馆双报到工作联络员主动联系“双报到”社区,认领服务区及服务项目,明细相关内容,做好活动的统筹谋划和任务分工。

5月14日上午9:00-11:30,我馆党员到烟台山社区集合,协助“双报到”社区整治社区及周边环境卫生。活动结束后,党支部对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梳理总结,对相关活动广泛宣传,营造了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


相关文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