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五彩党建 >党员双报到

烟台市文化馆开展
“社区是我家 环境靠大家”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17

字号:

近日,根据“双报到”工作相关要求,结合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活动,烟台市文化馆开展“社区是我家 环境靠大家”主题党日活动,发动在职党员到“双报到”建昌街社区报到,积极参与社区治理服务,在一线亮身份、做贡献、树形象,将服务精准匹配到群众身边。

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在社区统一安排下来到辖区居民小区指定区域,对沿街商铺公用道路、背街小巷、街道两旁的花坛、草坪等公共区域内的卫生进行了彻底的打扫,对社区乱涂乱画小广告和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

活动中,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广大青年党员还主动请缨在沿街主要路口发放“文明旅游 理性消费”宣传册,引导社区群众提升创城责任意识,文明出行、绿色出行,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改善城市环境面貌,为争创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开展“社区是我家 环境靠大家”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类活动不仅为“双报到”社区营造了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环境,而且弘扬社会正能量,切实增强了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为民服务意识。

 


相关文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