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五彩党建 >党员双报到

烟台文化综合执法支队志愿者赴“双报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5-16

字号:


5月13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深入“双报到”社区开展“社区是我家 环境靠大家”志愿服务活动,支队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

       清理逛荡河两侧的垃圾、杂草。由办公室和政策法规科所有党员负责,清理迎春佳苑社区东侧逛荡河两侧绿化带卫生死角和杂草。



引导文明交通出行。广播影视执法科全体党员在莱山振华商厦附近,旅游执法科全体党员在莱山银座商城附近。整理公交站点附近卫生,清理野广告,引导乘坐公交人员有秩序排队上下车。在交通路口协助交警执勤,严格交通秩序,提醒电动车、摩托车要佩戴安全帽,不超速,不闯红灯,倡导文明出行.


清理迎春佳苑社区卫生、维护社区秩序。由文化文物执法科、新闻出版执法科全体党员负责,对社区内乱停乱放电动车和乱堆乱丢垃圾进行清理整治,引导社区居民提升垃圾分类意识,杜绝乱丢垃圾、乱堆乱放物资的现象。



据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为进一步落实和推进社会“双报到”工作,与莱山佳苑社区签订了“红心联盟”,每年多次开展社区共建活动。本次活动,也是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以实际行动推动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持续提升,助力烟台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又一公益活动。


相关文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