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图片新闻

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创城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5-14

字号:

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5月14日上午,根据烟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要求,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以“社区是我家 环境靠大家”为主题,组织全系统9支党员志愿服务队100余名党员,深入6个“双报到”社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及文明交通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分段负责,对主要道路上的白色垃圾、野广告、路边绿化带、居民楼院落等重点区域进行认真仔细的清理;对非机动车闯红灯、乱停乱放、行人过马路不走人行横道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帮助过马路有困难的行人安全过路口等;向市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目的意义、公民基本道德规范以及文明交通常识,教育和劝导市民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行为习惯。

通过这次行动,有效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在志愿服务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更好地带动全系统、全行业参与到创城工作中,形成全员创城,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