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五彩党建 >党员双报到

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中心党支部“双报到”进社区 情暖群众凝聚党心

日期:2022-01-26

字号:

“市文旅服务中心对我这么关心,让我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70多岁的董翠霞老人接过市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中心党支部送来的慰问品,对连续两年的走访关怀表示感谢。



为扎实推进党建品牌建设,虎年春节前夕,市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吴涛带领党员干部深入烟台山社区开展“双报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社区部分困难群众,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并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走访结束后,党员干部在社区开展文旅问卷调查活动,为群众提供文旅信息咨询服务。



自党员“双报到”活动开展以来,中心党支部引导党员干部从办公室走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建设出谋划策,做到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在服务群众中践行初心使命。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将会加强同社区的协调对接,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持续开展好“双报到”工作,以社区和群众需求为导向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双报到”带来的实实在在效果。


相关文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