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五彩党建 >党建动态

市文化和旅游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日期:2021-06-15

字号:

6月15日下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文化和旅游局在烟台市博物馆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12名党龄超过50年的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与老党员们集体座谈交流。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咸国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党员代表、退役军人代表、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活动。

纪念章颁发仪式简朴而庄重,与会人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咸国涛副局长向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们心情既激动又自豪。

在座谈交流中,咸国涛同志感谢他们对烟台文化和旅游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党员们保重好身体、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关心、关注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并积极为我市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党员代表孙以勤同志发表感言,他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们的关怀和温暖,蕴含着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无限光荣”。作为一名老党员,将更加牢记入党誓词,一以贯之践行初心使命,坚决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贡献全部力量。


相关文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