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五彩党建 >党建动态

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1-29

字号:

2021年11月29日,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在“诵读红色家书 不忘初心使命” 活动中拉开序幕。机关党支部青年党员饱含深情分别诵读了《杨开慧写给杨开明的信》《刘伯坚致诸兄嫂》《毛泽建就义前的遗书》。“家书纸短,家国情长。”一封封红色家书,或写于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或写于热情似火的建设时期,无一不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坚定理想信念,引导着全体党员见贤思齐,感受时代伟人、革命烈士的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

家书诵读完毕后,全体党员统一观看了观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

在场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汲取红色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将红色故事内化于心,立足岗位,用过硬的业绩诠释新时代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

相关文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