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五彩党建 >通知公告

关于传唱《文旅人永远是年轻》主题歌曲的通知

日期:2021-01-04

字号:

各直属单位、各科室:

为深入实施“五彩党建”工程,提振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干部队伍精气神,展现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干部队伍风貌,局党组在前期开展征集活动的基础上,研究确定将《文旅人永远是年轻》作为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主题歌曲。为在全系统中传唱推广主题歌曲,进一步激发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干部职工爱局荣局情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集体教唱学唱

请各单位、各科室积极妥善安排,及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学唱,并从政务网下载主题歌曲(见附件),向全体干部职工印发歌词歌谱,做到人人会唱、人人乐唱。

二、开展传唱推广活动

各单位、各科室要将传唱《文旅人永远是年轻》主题歌曲作为一个重要内容,纳入主题党日活动以及有关庆典、文艺表演等集体活动中,利用各种机会传唱推广主歌曲。

三、加强局歌宣传工作

局机关党委将利用政务网、内部广播等媒体和宣传阵地推进主题歌曲的宣传工作。各单位广播要定时播放主题歌曲,同时网站、微信平台要在醒目位置贴挂主题歌曲,便于广大干部职工听唱和下载使用。

四、关于局歌的使用说明

各单位和个人使用主题歌曲应以局党组发布的统一版本为标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改变歌词歌谱。

各单位、各科室要高度重视主题曲的传唱推广工作,认真组织实施,并以传唱推广主题歌曲为契机,引导全系统干部践行“五彩党建·文旅先锋”精神,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为实现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特此通知。

                                                                                                                                                                                             

附件1:《文旅人永远是年轻》歌词.docx

附件2.文旅人永远是年轻.rar



  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  

                           2021年1月4日    


相关文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