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部分景区闭园(闭馆)公告

日期:2020-01-25

字号:

 

 

 

为了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最大限度地保障市民群众和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烟台山文物管理中心从1月24日起实行闭园,同时取消春节期间的各项活动,具体开园时间另行通告。

 

请关注“烟台山景区”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信息。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

 

烟台山文物管理中心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烟台山景区

 

2020年1月24日

 

 

 

 

各位游客朋友: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部署,北极星钟表文化博物馆自2020年1月24日(除夕)至2020年2月2日(正月初九)闭馆。

 

      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祝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北极星钟表文化博物馆

 

2020年1月24日

 

 

 

 

 

尊敬的蓬莱广大市民和外地游客: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确保游客健康安全,经研究决定,蓬莱阁景区、蓬莱海洋极地世界1月25日(正月初一)起暂时闭园,恢复开园时间另行通知。同时,原定于2020年1月31日-2月9日(正月初七至正月十六)的蓬莱阁正月大庙会所有活动全部取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蓬莱阁景区咨询电话:0535-5643012

 

蓬莱海洋极地世界咨询电话:0535-5939777

 

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1月24日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通知,为保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保障广大市民及游客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1月25日(正月初一)起,蓬莱海洋极地世界景区暂时闭园;古罗马艺术养生温泉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蓬莱海洋极地世界咨询电话:0535-5939777,古罗马艺术养生温泉咨询电话:0535-5601166。

 

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

 

2020年1月24日

 

 

 

 

 

为了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最大限度地保障市民群众和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政府对疫情管控的统一部署,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将于1月25日(初一)至1月30日(初六)暂停对外开放。已网上预订门票的游客,均可由原路径进行全额退款。请关注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资讯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信息。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最后,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健康平安!愿全国人民同心协力,共渡难关!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

 

2020年1月24日

 

 

 

 

 

根据上级部门关于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要求,山东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取消正月初一至初七新春游园会相关活动并实行闭园,何时开园另行通知。请大家互相转告。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祝您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

 

山东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

 

2020年1月23日

 

相关文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